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
  • 推到:facebook

海山警執勤認真、反應靈敏,巡邏勤務線上破獲毒品案並逮捕通緝犯

  • 發布日期:113-02-08
  • 發布單位:海山分局

本分局文聖派出所警員林伯庭、吳柏全113年1月7日擔服16時至18時巡邏勤務,於17時20分許,巡經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218號前,見自小客車(車牌: XXX-5019)違停於路邊影響周遭交通,立即趨前盤查,在員警詢問並拿取證件時,犯嫌陳○全神情開始慌張、動作也不自然,行跡十分可疑,員警立即盤查車上人員,確認後座乘客犯嫌廖○美為臺北地檢於112年11月30日所發布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犯(通緝文號:北檢銘偵知緝字第004972號、案號:112年毒偵字第002764號),並於其身上起獲吸食器1個;陳嫌自知難逃法網,主動交付隨身包包內的毒品愷他命1包(淨重0.14公克)。訊後將廖女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,陳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,並繼續清查其是否涉及其他刑案。本案113年2月8日經ETtoday新聞網正面報導。警員吳柏全、林伯庭等2員處事積極、工作認真,反應靈敏,善用執勤技巧,方能於巡邏勤務破獲毒品案,並逮捕毒品通緝犯,營塑警察專業優質形象,足堪表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