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
  • 推到:facebook

海山警娃娃 小心大野狼

「生活危機處理安全宣導」研習活動
  • 發布日期:109-07-30
  • 發布單位:海山分局

因應109年青春專案,海山警結合板橋區荳荳文教事業於109年7月29日10時在板橋區四維公園辦理學童「生活危機處理安全宣導」研習活動,期提升學子安全常識及自我保護之概念,火熱的太陽下,參加民眾非常踴躍熱絡。 海山警分局偵查隊承辦人員及新海派出所員警,配戴警察大頭娃娃前往宣導,除了文宣之外,另精心準備實用文具、組合小汽車、組合風車等豐富多元宣導品,有奬徵答認真聆聽之學童及民眾,提醒參與學童及現場民眾注意身體隱私、做身體的主人以及新興毒品種類、對人體危害情形及因應判讀,為提升宣導成效,特別與學童模擬演練誘拐學童以及走失等情境,多元體驗及活潑互動,現場學童身歷其境、反應熱烈、用心吸收體會因應作為。 海山分局林温柔分局長溫韾提醒呼籲:青少年多從事正當休閒活動、暑期打工注意慎選評估、勿出入危險處所以及不適當場所;一吸毒成千古恨、警力有限民力無窮,希望全民一起加入打撃犯罪行列,共同淨化社會治安!

資料詳洽: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 電話:‭29640332‬ 撰稿人:偵查隊長 陳嘉鵬‬‬‬‬‬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