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
  • 推到:facebook

海山分局新任所長布達 期勉無縫接軌民眾安心

  • 發布日期:111-12-16
  • 發布單位:海山分局

【新北訊】海山警分局於今日上午11時舉行江翠派出所、新海派出所、埔墘派出所新任所長布達典禮,由分局長周振安親自主持,並邀請轄內各級民代、學校、轄內民力幹部與地方仕紳等貴賓蒞臨指導。

分局長周振安感謝前任所長李明翰、楊仲景、詹螢姍這段期間的辛勞,派出所各項勤、業務均能圓滿達成,工作深獲各級長官肯定,本次人事異動,李所長榮調至新莊分局、楊所長榮調至刑事大隊、詹所長榮調至本分局新海派出所,期許及祝福各位所長在未來工作上,能有更傑出的表現。

周分局長接續向與會貴賓介紹江翠所新任所長黃俊龍,(黃所長畢業於警專26期,警大行政警察學系82期,經歷新莊分局督察組、新莊分局丹鳳所巡官、林口分局林口所巡官、蘆洲分局德音所巡官及蘆洲分局蘆洲所所長等職務);埔墘所新任所長郭成龍、新海所新任所長詹螢姍,內外勤經歷豐富,相信能持續推展各項勤業務,也希望派出所同仁及在場與會貴賓能夠給予新任所長最大支持。

分局長周振安表示,期許各所長能秉持市府的「社區警政、居樂業」、局長的「人民最大、基層優先」等理念,凡事均能以為民服務及照顧基層同仁為出發點,並主動整合轄內警友站、義警、民防、志工及巡守隊等協勤民力「五力齊發」,海山分局也將持續深化結合所有警民力的力量,做板橋居民最佳的治安服務團隊,提供最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。